短信发送平台操作注意事项有哪些 分类:媒体报道   2019-04-17 09:56:17

现在很多的个人或者是公司都会使用短信发送平台,来向用户推送有用的信息,但是有很多的朋友不知道该如何使用,那么怎样才能成功的发送短信呢?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短信发送平台操作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进入短信发送平台的页面之后,就可以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这样就进入到了短信发送的界面了,在里面会看到有个添加联系人的选项,这个就是自己要发送的短信号码,大家把用户的号码导入进去之后,再进行分组和保存,接下来就可以打开短信发送的界面了。



2、在进入到短信发送的界面之后,就会出现两个框,上面一个框是自己要发送的短信信息,在这里就可以编辑要发送的短信内容了;下面的一个框是输入要发送的目标号码,这个是可以把号码导入的,也可以直接手动输入,同时还可以通过复制黏贴的形式,把号码输入进去。



3、在编辑好短信内容之后,最后一步就是要点击发送了,自己的短信会送入到短信发送平台里面的系统内,以等待客服人员的审核,如果审核通过的话,就可以把短信完整的发送出去了。



4、在编辑短信的时候,要控制好字符,通常短信发送平台系统会一次发送七十个字符为一条,包括3-8个字的签名,如果超过了七十个字的话,就需要发送多条了。



在操作短信发送平台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上面的这些内容,同时还要控制好短信的字数,最多不要超过五百个字,这个也是和具体的短信发送平台有关的,每个平台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大家还是要认真的查看下规定的要求,但是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发送不会的信息。

上一篇:中正云:短信发送的专业知识了解多少呢?
下一篇:正规的短信发送平台是怎样的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