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分类:热点新闻   2017-12-28 16:58:05

日前,广东省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我公司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深圳市世纪中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被顺利赋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公司也已收到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什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认证过程严格层层严审评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极具含金量

 

 

  据了解,能够获得认定的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非常好的潜在经济效益。

 

 

  我司凭借高比例的研发投入、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卓越的成果转换能力、健全的规章管理制度等综合实力获得2017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按照相关规定,我司将获得税收优惠、财政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上一篇:短信营销的好处及要点
下一篇:中正云通信|吉信通上线!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