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群发注意事项有哪些 分类:热点新闻   2018-04-13 15:35:35

    如今短信群发已经成为商家主要的营销手段,它能够让顾客及时通过短信了解到相关的内容,非常的方便快速,效果非常好,但是在短信群发的时候,要考虑好发什么样的内容,具体如何发等问题,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短信群发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注意语言要简练,真诚。短信群发的内容是非常重要的,要做到准确,简练,真诚,不要让用户看到就认为是广告,而迅速删掉,因此在短信群发之前,一定要打草稿,组织好自己的语言,还要在内容上,体现出自己的真诚。

    2、节日问候语。每当节日来临的时候,可以通过短信群发的方法,想用户表达节日的问候,这样容易给用户留下好的印象,在发送短信的时候,也可以附加一些促销的信息,这样就能够问候消费者,也把自己的优惠信息传达了出去,一箭双雕。另外,也可以加上联系方式,比如电话和热线等,这样方便客户联系。

    3、关于称呼和落款。在发送短信的时候,需要有开头和结尾,分别就是称呼和落款,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要在称呼上面加上尊称,会比较亲切,落款是企业,让用户感觉很专业。

    4、要有针对性的发。其实群发短信并不是免费的,因此,这就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发送,比如专门针对老顾客,或者专门针对新顾客,或者是针对每一个产品的用户群体发送,这样既能够起到良好的效果,也能够节约很大一部分费用。

    短信群发注意事项有很多,除了以上几点外,还要注意促销性的信息不要发太多,这样比较容易让人反感,起不到相应的效果,要知道,短信群发只是敲门砖,接下来还是要通过上门,电话等多种方法去了解顾客。

上一篇:短信发送平台的优势有哪些
下一篇:短信营销的好处及要点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