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短信发送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分类:热点新闻   2018-06-13 17:07:26

    随着全球化贸易的加深,国内企业和国外企业之间的贸易往来越来越频繁,很多时候需要向海外用户发送各种类型的短信,以加强商务交流,但是在发送国际短信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发送失败的问题,这个原因呢?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1、使用比较便宜的国际短信线路。当企业给海外的用户发送国际短信的时候,通常会选择一家国际短信服务提供商,他们会提供相应的国际短信线路,但是如果服务商没有拿到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合法授权的话,就会使用一些灰色的线路,这样就非常容易导致发送失败,因此,大家在选择服务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主流的国际短信服务公司。

    2、国际短信内容有违禁词。如果有些国际短信的内容中,有运用上设置的禁止的词汇的话,也是不能发送成功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改下短信的内容,去掉这些违禁词后,再重新发送;也可以先进行分段测试,先把各个小段的内容编辑好后,进行发送测试,有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修改。

    3、格式错误。编辑国际短信和国内短信是不同的,它有自己的格式,并且每个国家也是不同的,通常的格式是国际代码+国家代码+用户的手机号码,如果格式不正确的话,也不能发送成功。

    国际短信之所以会发送失败,肯定是某些方面出了问题,大家一定要了解常见的发送失败的原因,比如还有特殊符号方面的限制,以及账户余额不足等情况,这样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修正,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篇:短信发送平台有哪些作用
下一篇:国际短信注意事项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