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短信注意事项 分类:热点新闻   2018-06-09 16:56:29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国际贸易往来越来越频繁,随之,国际交流也越来越多。国际短信以简单、迅速低成本的优势,成为拓展全球业务的一个重要方式。那么在使用国际短信时要注意什么呢?

    首先、不同的国家法律法规都不一样,短信发送时,需要注意当地的文化、宗教、政治等敏感因素。在发营销短信,一定要注意方式和方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提升营销效果。 其次、发送国际短信的规则和机制只和你的发送的号码有关,如果你发送的英国号码在中国,那也是要按照发英国短信的规则来。 最后、国际短信是按照条数收费的,每个国家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当然,每个短信平台也有自己的收费体系,所以要多方面了解,货比三家中,找到性价比最高的平台,降低企业成本。

    除了以上叙述的几点外,还应要注意使用不同的运营商、平台在发送国际短信也是有区别的。

    首先、不同的运营商、平台的覆盖面不同,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开拓国际业务,一定要选择覆盖面更广,最好是全球覆盖的,方便今后的信息往来。其次、要注意国际短信的到达速度以及到达率,由于技术、用户接收以及发送方式的不同,会影响到国际短信的发送速度以及达到率,所以一定要选择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短信平台,才能保障国际短信的顺利发送。

    国际短信广泛应用于海外APP、跨境电商、跨境物流、国际交友平台、外贸型网站等领域,在助力企业拓展全球业务中,越来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世纪中正有着多年的从业经验,雄厚的技术能力,如需进一步了解国际短信上的业务,欢迎前来咨询。

上一篇:国际短信发送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国际短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