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群发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分类:热点新闻   2018-04-18 18:15:17

    科技的发展,手机短信成为很多商家营销的主要手段,随着用户积累的越来越多,短信群发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但是在短信群发的时候,怎样才能迎合消费者的口味,让他们满意,这里要注意一些问题,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1、短信群发是有字数限制的。短信群发不是想写多少内容就能写多少内容的,因为它有字数方面的限制,通常一个字母,一个符号,一个数字都是作为一个字符进行计算的,也就是说,短信的字数相当于短信内容的字数加上签名的字数,这样总的字数不能超过三百字,这样就有大家在短信群发的时候,语言一定要简洁,多余的内容不要写,要让消费者感到接收的内容都是有用的,这样才会保持对商家良好的形象。

    2、要选择正规的短信发送平台。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测试一些指标,比如发送的成功率,到达的时间和短信发送的速度等,在测试的时候,可以输入自己比较熟悉的号码,这样来检验短信群发平台是不是正规。

    3、关于发送的时间。通常短信群发的时间也是有限制的,特别是晚上的时候,最好不要发,因为可能设备会被关闭,大家可以在中午十一点左右到十二点半左右,或者是晚上的八点到九点半之间发送信息,这样效果会比较好。

    短信群发对于商家来说是营销的基础,也是效果非常好的推广方式之一,短信在编辑好后,还要进行审核,如果审核通过的话,才能够进行发送,这个是和普通的个人短信发送不同的,大家要特别注意的是就是内容的编辑部分,不要忘记签名,它可以在内容的前面或者后面。

上一篇:短信发送平台要满足什么要求
下一篇:短信发送平台在医院的应用是怎么样的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