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发送平台在医院的应用是怎么样的 分类:热点新闻   2018-04-13 15:36:49

    随着手机的越来越普及,短信用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企业的服务效率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短信发送平台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在医院,房产,教育,商业,保险,餐饮等行业都有使用,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短信发送平台在医院的应用是怎样的。

    1、发送体检和就诊结果。当患者到医院做检查或者是体检的时候,对于一些特殊的体检和就诊项目,不能当时拿到结果,需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这样待结果出来后,医院就可以通过短信发送平台向患者发送结果,这样就极大了节约了患者的时间,就不需要跑到医院去拿检查结果了。

    2、患者复诊提醒。当患者在做完第一次检查,还需要复诊的时候,医生就可以提前一天向患者发送短信,告诉患者需要进行复诊了,这样就可以及时的提醒患者前来医院复诊,一方面让患者的身体得到及时的救治,另一方面,也能够提高医院的效益。

    3、广告宣传。有的医院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通常会在节假日的时候,向患者发送一些温暖行动或者是打折方面的信心,以吸引患者前来医院就诊。

    4、妇幼保健提醒。在新生儿,孕妇或者是幼儿需要打预防针或者做检查的时候,妇幼保健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可以通过短信发送平台给她们发送信息,提醒她们按时来打针或者是其他的检查,以防患者因为忙碌而忘记。

    短信发送平台在医院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除了以上的几点应用外,还可以发送会议通知,让大家按时参加会议,或者是当员工生日的时候,发送生日祝福等,这些都能够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快捷和方便,从而提高了效率。

上一篇:短信群发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下一篇:短信群发技巧有哪些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