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信通:短信群发平台对于营销的作用 分类:媒体报道   2018-03-23 14:13:49

短信群发平对于在企业营销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因为其成本低,操作简单深受各企业主喜欢为什么会这样了,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准确性

 

使用短信群发的前提是企业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用户信息,我们可根据用户信息编发不同的内容进行营销,注意,不是发广告,这样的话,会很容易失去客户,短信群发的到达率非常高,在这点上相比邮件营销来说,短信营销更加精准和方便。

 

2、实时性

 

如果使用手机发送短信,一般手机发送1条短信需要1秒的时间,1天大约可以发送86400条短信。即使我们只使用一部手机,我们也可以在3天之内给某个中等城市所有的手机用户发送一条短信。如果使用短信网关发送短信,发送速度更快。只需要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3、经济性


刚说的成本低,我们现在打个广告,是万元起步,但即便花了钱,也未必马上能见效,而短信群发的话,发送两千多条短信甚至更多,按吉信通每条0.035条短信,来算,其实也不算太多,再加上它的准确性和实时性,是不是很经济划算了。

 

以上就是短信发送平台对于营销的作用

 

上一篇:吉信通—中国互联网通信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
下一篇:吉信通:短信发送平台可以适用于哪些领域?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