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云通信参展18届高交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类:公司动态   2018-03-26 14:58:16

     热烈祝贺—深圳市世纪中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加2016年第18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
     11月16日-21日展会期间,中正云通信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观众交流,给前来参观展会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配合现场富有吸引力的互动活动,不少客商在现场进行了详细咨询,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进行深入合作。
     6天的展会圆满结束,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继续努力,相信通过不断地辛勤耕耘,将会创造更多精彩!
                         

中正云通信—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云通信服务运营商

     中正云通信专注于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最便捷、最专业、最稳定的互联网云通信服务,在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物流快递、远程医疗、教育培训、零售百货等多个行业中带来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结合“互联网+电信”理念,全面展现通信领域成熟的技术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展会虽然已结束,但云通信服务不落幕,未来,我们将继续凭借先进的研发理念,技术实力以及贴近客户需求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现企业愿景,为推动互联网云通信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互联网造车落地 谁能冲出重围
下一篇:吉信通让短信发送更安全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